運動雲

NBA/柯瑞是當今10大球星 世界和平:下個MVP得主

點評:柯瑞真的猛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金州勇士的超級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面對老經驗的聖東尼奧馬刺毫無畏懼,季後賽第二輪展開2場比賽,共拿下64分,讓觀賽的湖人球星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嘆為觀止,稱讚他是目前NBA的前10大球星,且如果加強防守,恐會是下一個MVP得主。

▲世界和平認為柯瑞是目前NBA前10大球星,甚至是明年的年度MVP得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柯瑞的表現大爆炸,打破傳奇射手艾倫(Ray Allen)單季命中269顆三分的紀錄,到了季後賽更是三分球的功力更是爐火純青,首輪面對西區第三種子的丹佛金塊,他絲毫不手軟,平均每場砍進3.8記三分彈,命中率高達嚇人的43.4%,帶領勇士擊碎金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輪勇士對上季後賽老江湖馬刺,儘管首戰遭到逆轉,但柯瑞全場繳出44分的成績單,完全無視於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的防守陣,帕克(Tony Parker)、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輪番防守都無效,第二戰雖然手感冷卻,但仍有20分的表現,加上隊友湯普森(Klay Thompson)爆炸性34分表現,順利搶勝。

柯瑞的表現亮眼,場外觀賽的世界和平也大為驚嘆,他在推特上貼文,「我認為柯瑞現在是NBA前10大球星,如果他加強自己的防守,那麼他明年可能會拿下年度MVP。」

不過有趣的是世界和平把柯瑞的名字拚錯了,把「Stephen」寫成「Steve」,柯瑞的隊友傑克(Jarrett Jack)轉貼了世界和平的貼文,配文寫道,「我想世界和平的意思是Steph。」世界和平得知後也馬上發文道歉,且再度強調,「柯瑞可望是2014年的MV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