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布萊恩與母關係惡化 推特抱怨自己不斷付出

點評:談錢傷感情啊。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的當家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近日他的母親拍賣他在高中和職業生涯的珍貴紀念獎盃、獎牌,因而鬧上法院,台北時間10日法院公布布萊恩律師的聲明,指出母親當初並沒有得到許可,也無權擁有他的財產,他甚至在推特上發文抱怨。

▲布萊恩再度重申母親當初並未得到許可,無權擁有他的私人財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北時間10日布萊恩公開表示,「我從未告訴母親,他可以擁有這些我的個人財產,更不要說是拍賣出去了。」甚至在推特上貼文,寫下抱怨的文字,「當你不斷付出、付出、付出,而他們總是受惠、受惠、受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報導布萊恩的母親起初表示,在5年以前曾經問過布萊恩,家裡的這些紀念品該如何處理?布萊恩當時並不感興趣,因此認定這些已經歸屬於母親。

儘管如此布萊恩的律師坎伯爾(Mark Campbell)在聲明中指出,「布萊恩的私人財產,被某些在法律上並不能擁有它們的人佔有,我們期待經由法律途徑解決此一爭議。」

先前布萊恩的母親將他有極高收藏價值的珍品,以45萬美元(約1350萬新台幣)的價格,賣給一間名為Goldin Auctions的公司,預計在6月舉行拍賣會,原因是想要用這筆錢支付在內華達州新購的新房子。

消息指出其實布萊恩當初表示,願意替母親買下價值25萬美元的房子,不過遭到拒絕,她堅持要買下更大、價值更高的豪宅,讓布萊恩無法接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布萊恩Kobe Bryant小飛俠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