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雷霆仍有爭冠實力? 西河:絕對有

點評:西河帥唷...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自從傷了當家後場「西河」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後,卻開始出現動搖的狀況,首輪更一度陷入得分低潮,讓火箭順利扳回2場,挺進次輪後,目前與灰熊戰成1比1平手,當談及雷霆是否具備爭冠實力時,衛斯布魯克則表示,絕對有實力!

▲雷霆衛斯布魯克認為球隊仍具爭冠的實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季後賽首輪不慎受傷,必須接受手術治療,近日受訪時談到球隊的狀況,他則表示,「不能繼續幫助球隊,讓我感到相當難過,但是儘管如此,我還是能夠出聲音,依然能多幫助球隊,我能夠找到方法與球隊溝通,我相信我們絕對有爭冠的實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衛斯布魯克於第二戰中,遭到火箭比佛利(Patrick Beverley)嚴密看防,因而不慎撞到膝蓋,導致右膝半月軟骨撕裂,宣告賽季報銷,對此,衛斯布魯克則不願多想,他說,「這個問題我真的沒辦法回答,我只希望那不是惡意的犯規。」

雷霆二哥受傷後,由第1號替補控衛傑克森(Reggie Jackson)頂替先發位置,反而打出驚人表現,近5戰平均得分來到15.4分4.6籃板,外加3.6助攻的表現,幫助雷霆頂住後場的壓力,對此,衛斯布魯克也跨讚他的表現,「他表現非常穩定,控制比賽的節奏做得很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