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林書豪被酸? 火箭總管出面力挺

點評:林書豪加油....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當家控衛林書豪,本季季後賽首度連續缺賽2場,甚至在季後賽的勝率為「零」的狀況底下,遭到美媒不客氣的評比為「B-」,對此,火箭總管莫雷(Daryl Morey)則為子弟兵林書豪抱不平,認為林書豪表現相當好。

▲火箭總管莫雷力挺林書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認為大家太過於關注他的傷勢問題,以及季後賽因傷缺賽,但整體來說,他真的幫助我們的進攻,讓球隊變得更好。」莫雷繼續說道,「平心而論,林書豪的防守很棒,他在分配球權、阻攻與抄截都屬於頂尖球員,他在這一年中表現非常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管莫雷力挺林書豪的表現,但同時也不忘積極尋找聯盟當中頂級的大前鋒,他說,「今年的大前鋒是我們最薄弱的位置,很高興我們看到瓊斯(Terrence Jones)頂上來,我們將在休賽季仔細評估,預計明年在4號位會表現的更好。」

莫雷也談及未來發展的目標,認為火箭目前是聯盟當中最年輕的球隊,未來發展無可限量,爭奪冠軍近在咫尺,「我很高興我們有完整的陣容,我們將會可能會成為冠軍隊。」莫雷說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林書豪哈登火箭隊莫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