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卜派」在英國 當大力水手替身超過25年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漫畫人物大力水手「卜派」(Popeye the Sailor)喜歡刁菸斗、吃菠菜,一推出就大受喜歡,而在英國東薩西克斯郡希斯廷小鎮上,也有位「真人版卜派」羅恩(Ron Everett),他皺眉瞇成「大小眼」,加上凸出的「戽斗」,和卜派可說是如出一轍,在嘉年華會當替身超過25年。►►►點我看更多「真人版卜派」照片

▲英國「真人版卜派」羅恩。(圖/翻攝「真人版卜派」羅恩網站、卜派臉書)

羅恩專門在嘉年華會上扮演卜派,他常穿著水手服、戴著水手帽,眼睛瞇成卜派的「大小眼」,穿梭在希斯廷小鎮上,是鎮上無人不知的名人,非常受到民眾和媒體的歡迎。

除了當卜派的替身,羅恩也很有愛心,常現身慈善活動、到附近學校表演,帶給居民許多歡笑。►►►點我看更多「真人版卜派」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