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骨盆歪斜遭譏整組壞了了 整骨哀嚎痛完還想再來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美聲歌姬Olivia(王儷婷)17日將發行全新國語專輯《等等》,籌備一年多的時間,因壓力過大這陣子瘦了5公斤,加上長時間坐姿不良被診斷出骨盆歪斜,身體發出警訊嚇的她找上整骨師傅求救,卻得到「整組壞了了」的答案。

▲Olivia美美入鏡,身體卻出狀況。(圖/華研)

Olivia在第三張專輯《等等》籌備期間累出毛病來,發現自己肩膀一高一低,仔細一看右肩膀後方骨頭隆起,讓她找整骨師傅求助,更意外發現沒想到自己的骨盆也漸漸歪斜。她笑說:「台灣有一句閩南話,師傅說就是整組壞了了!」自此Olivia開始進行「整骨工程」,一星期進行一次每次1小時,一開始讓她痛的哀哀叫,但被師傅「喬」正了之後,Olivia大笑說:「整骨這個東西很神奇,在台灣好像是有點年紀的人才會來整骨,但我開始深深著迷,因為除了可以消除疲勞,還可以讓整個氣色變更好!」

首支同名主打歌《等等》邀請到黃中平導演掌鏡,為了增加畫面的生動,導演買了兩隻藍色鸚鵡跟著Olivia入鏡,沒想到拍攝音樂錄影帶當天,台灣出現第一起禽流感的案例,當場讓身旁工作人員退避三舍,唯獨Olivia卻很開心拿起鳥籠仔細看2隻可愛的鸚鵡:「並不感到很害怕,導演很用心找的這2隻鸚鵡超漂亮,而且跟我身穿的衣服顏色非常搭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Olivia不畏H7N9。(圖/華研)

上週Olivia返回家鄉參加新加坡春浪音樂節,親朋好友都有到現場觀賞支持,媽媽得知女兒即將進入忙碌的唱片宣傳期,也將飛來台灣一個月照顧Olivia的生活起居:「媽媽為了我的健康,讓我很感動,等不急要吃到媽媽做的煲湯還有健康的五榖米飯!」Olivia首波同名主打《等等》音樂錄影帶5月9號在MTV台全球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