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太子」吳建衡夜市呷好料 喚起故鄉味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台灣夜市起源地多鄰近當地的信仰中心,除了拜神明祈求平安,還能享用小吃一飽口福。由台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指導,台北市市場處規劃主辦「2013台北夜市打牙祭」,不僅有熱鬧的三太子開場舞,「台灣三太子」吳建衡也現身會場,親自參與拍攝夜市行銷短片,邀請大家來夜市「呷好料」!

▼「台灣三太子」吳建衡親自參與拍攝夜市行銷短片,邀請大家來夜市「呷好料」。(圖/台北市市場處提供)

今年特別結合「夜市眾神」祈福求平安的概念,讓民眾享受美食的當下,加上眾神明庇佑,好運也能接二連三來報到。更請到「台灣三太子」吳建衡參與拍攝夜市短片,從各夜市旁的知名廟宇,到介紹台北道地的夜市小吃,溫馨感人的記錄,於9日當天首播,希望從三太子遊夜市的宣傳下,喚起大眾對故鄉味的共鳴,也吸引國內外遊客到台北市夜市發覺美食。

▼台北六大夜市準備好,等遊客來發掘新美味。(圖/台北市市場處提供)



「2013台北夜市打牙祭」活動即日起到6月20日,從夜市旁廟宇所供奉的神明塑造出的Q版眾神,庇佑各夜市:饒河街夜市旁臨松山慈祐宮,供奉媽祖;遼寧街夜市旁有朱厝崙福聚宮,由福德正神坐鎮;廣州街夜市近艋舺龍山寺,有觀世音菩薩庇佑;大橋頭延三夜市旁天師宮,有張天師降妖伏魔;雙城街夜市鄰行天宮,供奉關聖帝君;寧夏環保夜市在歷史悠久的舜帝殿旁,舜帝供奉其中。

當民眾逛夜市呷好料的同時,也能參與六大夜市促銷活動,消費可得夜市Q版神明集點貼紙,有豐富的集點禮與福袋抽好康,活動期間持「集點券」至夜市指定攤販消費,即可獲得該夜市Q版神明貼紙1枚,集滿ㄧ定數量貼紙就送限量好禮,集滿33枚貼紙,即可兌換「保庇悠遊卡」、集滿66枚貼紙,即可兌換「寧夏夜市千歲宴」,憑該夜市3枚貼紙與集點券,即可至服務處參加抽福袋活動,袋袋有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