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象5傷兵未先發 周廣勝雙腿皆不適

點評: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高志綱雖無大礙,球團仍希望他能休息。(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7日在新莊進行的獅、象戰一共出現5名傷兵,休息一天後,兩隊9日在原場地再度交手,不過王峻杰、陳江和以及周廣勝都因傷降二軍,高志綱也需休息3到4天。

郭俊佑7日賽前沒注意到周廣勝擊出的強襲球被打到左膝,儘管沒有先發,仍在短暫冰敷後忍痛進行打擊練習。他9日表示,「還好隔天沒比賽,算是沒什麼問題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同樣在賽前受傷的兄弟捕手王峻杰就沒這麼幸運,檢查結果最快明天出爐,但也有可能得等到星期一才會知道右膝扭傷的狀況,目前王峻杰已經被下放二軍,不會隨隊前往花蓮。

上一場比賽在2局下被擦棒球擊中的高志綱,9日雖然仍照常練球,不過在防護員的建議下將休息幾天,「當時無人出局,壘上又有危機,所以雖然被打到很痛,但我不想就那樣退場。撐完那局防護員建議教練團讓我休息,還好問題不大。」

至於當天4局下被黃仕豪撞倒的周廣勝則至少得休息一周,「本來以為只是左腿外側被撞到,後來覺得右腳膝蓋內側也不太舒服,看重播發現是腳有扭一下。」他對於自己好不容易爭取到先發機會,卻又受傷相當無奈,「打擊手感原本慢慢回來了,希望休息一周的影響不會太大。」

在延長賽為追趕界外球而扭傷左大腿的陳江和,也已經被下放二軍,預計要休養一到兩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