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季後賽/傑克森列年度最佳教練第7 柯瑞:太後面了

點評:師徒互挺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主帥傑克森(Mark Jackson)本季帶領球隊闖進季後賽,還在首輪淘汰順位比自己高的金塊隊,第二輪目前與黑衫軍馬刺戰成1比1,但傑克森在8日公布的年度最佳教練的票選中僅排在第7名,對此,子弟兵柯瑞(Stephen Curry)直言,主帥應該獲得更好的排名,甚至有資格競爭「最佳教練」。

以西區第6之姿晉級季後賽的勇士隊,在首輪扳倒順位比自己高的金塊隊,一路殺進第二輪。在勇士一哥柯瑞眼中,球隊能在主將面臨傷病問題下,仍晉級第二輪,都要歸功於主帥傑克森的領導,他不諱言剛出爐的最佳教練票選中,自家主帥只排在第7,讓他覺得排名太後面了,不過他強調自己無意冒犯等了25個賽季才終於拿下年度最佳教練的金塊主帥卡爾(George Karl)。

▲柯瑞表示,主帥傑克森在年度最佳教練的排名太後面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子弟兵替自己抱不平,傑克森則冷靜以對,他表示,「這個獎項對我來說不具任何意義,我還是從柯瑞那裡聽到排名。首先,恭喜卡爾,他得獎是實至名歸,第二,我不是為了吸引注意力才這麼說,如果我排在最佳教練票中的第7名,那柯瑞也該入選全明星賽,甚至成為聯盟最佳陣容,巴恩斯(Harrison Barnes)也該入選最佳新秀陣容。」

「這說明了一點,並不是我執教很成功,而是我的子弟兵很出色。」傑克森將本季球隊打出好成績的功勞歸於球員,他還笑說,如果自己真的得到最佳教練,那反而會讓子弟兵無法得到應有的肯定,因為大家都把功勞放到他身上。

另外,傑克森也談到勇士眾將的健康狀況,「當你談到季後賽的籃球,沒有人會是100%的健康,總是多少會有些傷在身上,但現在的狀況我們還算滿意,他們還有些時間能休息,我覺得打越少場比賽就過關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禁藥 最高可處禁賽1年、永不錄用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快訊/國王承認林書豪誤用「靜脈雷射」療法 配合PLG藥檢及調查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