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大核工所碩士 憲兵下士班長墜樓恐癱

▲苗栗憲兵隊25歲林姓下士班長9日墜樓,下肢有癱瘓之虞。圖為資料照。

地方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憲兵隊25歲林姓下士班長9日墜樓,下肢有癱瘓之虞;林男是清大核子工程研究所畢業,9月就要退伍,由於無人目擊墜樓經過,加上送醫過程他不發一語,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這起墜樓案發生在上午11時左右,伙房兵發現林姓下士班長癱倒在操場旁,下半身無法動彈,不時發出哀號聲,趕緊呼叫他人協助,將林男送往署立苗栗醫院急救。

醫師初步診斷林男腰椎骨折,下肢有癱瘓之虞,後續轉往台中榮總治療。林男是清大核子工程研究所碩士,預計今年9月退伍。林母得知兒子傷勢嚴重,一度泣不成聲。

苗栗憲兵隊指出,林男平日表現正常,與同僚相處融洽,案發前也沒有異狀。墜樓發生地點在2樓走廊盡頭處的窗戶邊,窗台高度約達一般成人腰部,林男墜樓時身旁有1條抹布,初步懷疑是擦窗不慎墜樓。

據了解,伙房兵發現林男時,他僅回應「從2樓掉下來」,送醫過程則不發一語,墜樓原因是否涉及工作壓力過大或其他情緒問題,憲兵203指揮部將等他手術後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