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合親密照曝光後 賽琳娜談小賈:無法控制對他的愛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歌手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最近接受媒體訪問,坦誠自己沒有辦法控制對男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愛戀,這對驚世情侶一路分分合合,繼4月爆出復合後關於未來,她表示2人還要一起成長。

▲賽琳娜在雜誌訪問中談復合,表示無法忘懷對小賈斯汀的愛戀。(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以年滿20歲的賽琳娜日前在美國《InStyle》雜誌採訪中坦承,根本沒有辦法拋開對19歲男友小賈斯汀的愛戀,同時表示2人都還只是孩子,在戀愛過程中分合是很正常的事,目前正努力朝穩定感情及成長的方向中努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傳出賽琳娜因不滿小賈行為幼稚還時常到處放電,痛下決心斬斷戀情,男方還因此不斷做出脫序行為。4月又傳出她飛往挪威奧斯陸與「前男友」上演愛的大復合,歹戲拖棚讓不少粉絲直呼看不下去。如今2人又開始高調閃愛,戀情再度成為娛樂媒體的關注熱點。

▲小賈斯汀和賽琳娜高調PO照證實復合。(圖/取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