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臭死? 廣西3工人清理化糞池1死2傷

▲消防人員幫掏糞工人清理身上汙垢。(圖/翻攝人民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廣西梧州市3名掏糞工人,8日在清理社區一處化糞池時,1名工人疑似難忍惡臭,直接昏倒在池裡,另2名同伴前後進入營救,同樣也暈倒在內,造成1死2受傷的意外。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第一名被救出的莫姓工人指出,當天共有3人參與掏糞作業,他和另1人一開始待在地面上,後來聽到首先下到3公尺深的同伴,大喊一聲「好悶啊!」之後就沒有聲音了。莫男表示,緊接著對方也趕緊進到池內救人,卻再也沒有上來。

在目睹這一幕後,莫姓工人談到,自己便急忙向附近店家求援,並借來塑膠管深入化糞池,原本想說將他們綁好後,請地面上的民眾幫忙拉,只是最後連他也沒了意識,根本也不知道被誰救上來。

3名工人被警消救起後,其中1人不幸死亡,另1人則呈現深度昏迷,被送醫院救治。據了解,救護人員相信,這3人是因為沒有對化糞池進行通風,也未佩戴防護面具,才會在池內不慎吸入有毒氣體中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