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衛鮑伊MV太血「慾」 YouTube禁播!

▲大衛鮑伊新歌《第二天》的MV,讓人想起了柏格曼的經典《第七封印》。(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樂壇大老大衛鮑伊(David Bowie)蟄伏10年後復出。他的老人家面子大,單曲《第二天》(The Next Day)的MV,卡司強大(比許多電影的卡司還要強) 。

但是拍過《翹家女聲》( Runaways)的女導演席格斯蒙蒂(Floria Sigsmondi)手法太過前衛大膽,血「慾」橫飛,因此遭到YouTube禁播,讓很多人看不到這些大牌演員在MV中的演出 。

據了解,MV裡可見,大明星蓋瑞歐曼( Gary Oldman)扮演一名教士,不斷的狠狠鞭打一名流浪漢,然後,他們進入了一家裡面充滿著祼女的俱樂部。聽起來像是柏格曼的《第七封印》加上老鷹合唱團名曲《加州旅館》裡的歌詞內容。

之後,《黑暗騎士:黎明升起》的女主角瑪莉詠柯蒂亞(Marion Cotillard)出場,她的手掌心出現了「聖痕」(Stigma,耶穌被釘十字架後留下的釘痕)。接著她更把流出的血潑向大家, 包括大衛鮑伊(還好他躲得夠遠,沒有被濺到)。

這支MV被禁後, 如今大家更想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