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紅直升機墜落檀香山鬧區 撞毀一輛汽車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威夷時間8日下午,檀香山市的市中心福特街(Fort Street)突然從天空墜落一架失去動力的小型直升機(如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所幸沒有人因此受到重傷,該市消防局發言人席凌(Terry Seeling)直言這真是個奇蹟,因為當地一向相當熱鬧。


事故發生前,這架直升機正進行空中攝影,不料突然熄火,最後墜落於路緣,將一輛汽車撞毀。由於福特街上就有消防站,所以消防員一聽到墜落聲響後就趕緊前往救援。

福特街上除了有夏威夷太平洋大學(Hawaii Pacific University)外,還有一棟複合公寓,因此平常有很多大學生及上班族會出現在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