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閃光」!106歲老婦與73歲老翁戀愛了

▲堪稱「最老閃光」,106歲與73歲的夕陽無限好。(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開始,來學一句英文,「True love can last a lifetime -- but sometimes it takes a lifetime to find it.」真正的愛情可以持續一生,但有時需要一生的時間去追尋。106歲的老太太瑪喬莉(Marjorie Hemmerde)和73歲的歐吉桑嘉文(Gavin Crawford)證明了要當超級「閃光」永遠不嫌晚。

這對相差33歲的「姊弟戀」(老少配?老老配?)3年前在澳洲一家養老院相遇,兩位終生未婚的老人原本只希望靜靜地安享晚年,從來沒料到愛情的火苗在此點燃。

如今,兩人如膠似漆、黏TT,根本不願意分開,他們就像初識愛情滋味的青少年一樣,不時交換眼神,輕吻彼此的臉頰,「我們水乳交融,」瑪喬莉說,「像老朋友一樣生活,年齡差距根本不重要。」

嘉文說,他找到了他的公主,「瑪喬莉很開朗,具有良好的人生觀,她總是能笑著享受共處的時光。因為我們都了解,生命太短,應該盡情享用。」他們也認為,婚姻並非生命的唯一選擇,「我不太負責任,我很喜歡活在罪惡中。」瑪喬莉說。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