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風上節目談家醜 彭華幹嗆:你當男人的態度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高凌風與金友莊婚變消息持續「歹戲拖棚」,他對於前妻上遍各大節目大談家務事相當不滿,並決定這幾週也將會上節目為自己辯白,同台錄影的名嘴彭華幹犀利地質問他說:「你當男人的態度呢?」

▲彭華幹嗆高凌風沒有男子氣慨。(圖/記者張一中攝)

高凌風日前對媒體表示:「金友莊上遍各大節目修理我,我卻沒有辯白的機會,這不平衡、不公平!」他已經安排好10日上《今晚誰當家》,下周三上《新聞挖挖哇》為自己辯解,要將真相還給大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我對質」,高凌風下戰帖嗆金友莊!(圖/東森新聞)

《今晚誰當家》節目製作已經確定找來名嘴彭華幹和許聖梅等人與高凌風一起大談家務事,彭說:「雖說清官難斷家務事,我也尊敬高凌風,但我想問他,身為一個男人,怎麼沒有一個當男人的態度?」對此,年代持保留態度,不願談論節目內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