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咪為甚麼不能當間諜? CIA曾訓練過喵星人,但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貓咪動作敏捷、走路無聲無息,為甚麼不能訓練牠們當間諜?事實上,美國中央情報局(CIA)真的嘗試過,他們將監聽設備埋進毛孩子的身體裡,並且進行一段時間訓練,只不過這個貓特務最後仍落得個悲慘的結局……

▼貓咪為甚麼不能當間諜?(圖/取自Gawker)

1960年代,CIA「改造」一隻聰明的貓咪,在頭骨內植入無線電發信器、耳道裡放入微型竊聽器,希望牠能成為活生生的自走偵察機。計畫主導人認為,貓咪看起來無害又討喜,可以安排在外國官員身邊,竊聽他們的私人談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遺憾的是,這隻貓咪並非訓練來聽從主人的指令,而且對國家安全也沒有興趣。首次正式任務中,貓特務被指派去公園偷聽兩名坐在長椅上的男子談話,但是牠難得上街,竟然玩性大發在馬路上遊蕩起來,結果被一輛疾駛而過計程車壓扁。

這項計畫當然被迫終止,CIA也在一份沉重的備忘錄中表示,「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我們確信貓咪無法滿足情報人員的高度專業需求,在行動中也不會有實際意義。」

關鍵字: CIA貓咪喵星人間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