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學校設「手機屍體展示台」 發現一律砸死!

▲武漢國華教育培訓學校的「手機屍體展示台」。(圖/東方IC)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張「武漢最嚴校規學生手機被砸」的微博圖文在網路熱傳,圖片拍攝自武漢市武昌區國華教育培訓學校,這所復讀(重考)學校的《入學須知》中,明文列出「帶手機到學校將沒收砸毀」的條款,校方表示,為了學生考高考(大學入學考試)能有好成績,會堅持砸下去。

照片中的20多支螢幕被砸爛的手機裡,有iPhone5、hTC、三星等智慧型手機,也有一般的普通手機,展示台右方還附有一封學校聲明,「自學校頒布『手機禁令』以來,大部分同學能自覺遵守,但仍有少數視校規為無物,屢教不改……既然手機擋住你看未來的視線,學校只好為了你的未來砸掉你的手機!……高考迫在眉睫,為了你的前途,你懂的!!!」

《長江日報》報導,校方在《致家長的信》中就告訴家長,「一旦發現學生使用手機,沒收後當即砸毀。」校方表示,「經濟損失事小,孩子前途事大」,家長都表示贊成,一名徐姓家長在回條中甚至寫著,「完全同意!望堅決貫徹實施!」

校方7日透露,「手機屍體展示台」是5月6日設置的,因為隨著高考將近,仍有學生違規帶手機到學校偷偷上網,學校決定將「手機屍體」展示出來,希望警示學生。而除了目前展出的20多支「手機屍體」外,校方另砸了將近30支iPad、MP3等電子產品。

★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