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紀妍陷劈腿污名 傳「5201314」示愛小開麥升陽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6歲的宋紀妍(本名沈海欣)與新東陽總經理麥升陽交往,過往戀情也遭起底,被週刊爆出她2月與男友在尾牙宴相見後陷入熱戀,但1月才跟藝人唐治平牽手約會,消息一出,她留下「5201314」的示愛留言,並和和男友上傳同一張照片在臉書和微博力挺彼此。

▲宋紀妍被指疑似和麥升陽(右下)交往速甩唐治平。(圖/取自麥升陽臉書、唐治平微博、資料照)

宋紀妍與戀情曝光後起先只認識朋友關係,見男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大方坦承交往,才認了戀情,卻被週刊爆出她1月在北京和唐治平吃飯並牽手約會,當時她家人也在北京,還帶男方和家人見面,直到2月1日參加公司尾牙和認識2年的麥升陽突然陷入熱戀,疑有劈腿之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麥升陽不僅坦承和宋紀妍交往,還在社群網站上傳紙戒指的照片,寫道「我跟老婆的定情戒」甜蜜閃愛,見女友過往戀情被起底,他又上傳一張「海星」照片寫下「心疼妳受委屈!我始終相信也不會放手」,而宋則留言「5201314」(諧音同我愛妳一生一世)。

▲麥升陽(左)和宋紀妍都上傳同一張照片力挺彼此。(圖/翻攝宋紀妍、麥升陽微博)

宋紀妍也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和麥升陽同一張「海星」照,表示「世界上最動人的情話不是I love you,而是在我需要的時候你說I'll be there」,感情相當穩定。其經紀人澄清她1月到北京去找哥哥、姊姊,根本沒再與唐治平見過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