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慘遭40刀刺!涉4P虐殺案 女嫌出書賺1.2億版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07年英國女大學生柯琪(Meredith Kercher)在義大利遭到殺害,不僅全身赤裸還慘遭割喉,而涉嫌殺害她的,竟然是她的好朋友美國女大學生諾克斯(Amanda Knox)。諾克斯在被囚禁4年之後,前年改判無罪獲釋。她回美國後還出書拿了400萬美元,大約新台幣1億2千萬的天價版稅,更上電視暢談心路歷程,幾度哽咽非常激動。

▼4P虐殺案女嫌出書寫回憶錄。(圖/翻攝guardian.co.uk)

因為涉嫌女學生裸屍割喉案而成為新聞名人的諾克斯,公開接受電視節目訪問,情緒激動 不斷地哽咽。她最近出版回憶錄,傳聞收了出版社400萬美元的天價版稅,也因此努力上媒體打書,暢談事件發生後的心路歷程。

2007年21歲的諾克斯到義大利遊學,她的室友英國女大學生柯琪離奇死亡,全身赤裸被狂刺40多刀還慘遭割喉,但諾克斯回到滿是血跡的房間,竟然先去淋浴而不是報警。

好朋友慘死後她一點都不驚慌,和男友在犯罪現場擁抱親吻,兩人甚至上傳拿刀和拿槍的照片到個人網頁,甚至還誣陷餐館老闆是殺人兇手,最後義大利警方偵辦發現,柯琪疑似不願和諾克斯、和她的義大利男友以及象牙海岸籍的毒販,一起4P玩性愛遊戲才慘遭殺害。

諾克斯與義大利前男友索雷奇朵在2007年分別遭判26年和25年刑期。為了搶救女兒,諾克斯的父母花了超過200萬美元的律師費(約台幣6千萬元),讓一度被判26年刑期的諾克斯,在服刑4年之後,因為兇刀DNA不採納為證據而無罪獲釋,順利回到美國。古德則仍在服刑,成為本案唯一仍在服刑的被告。

目前27歲的諾克斯回到華盛頓大學,在訪問中嚴詞否認,外界對她愛玩樂的印象。就讀創意寫作的課程也交往了新的男朋友,過著平靜的人生;但英國女大學生柯琪案件並未終結,上個月義大利最高上訴法院又駁回諾克斯的無罪判決,下令重新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