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單局海灌8分贏球 兩隊合計35安破紀錄

點評:恭喜義大!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暫居聯盟第2的義大犀牛8日靠著單局攻下8分奠定勝基,在6635位球迷觀戰下,以12比6擊敗Lamigo Monkeys,兩隊單場合計35支安打也打破本季紀錄。

▲林晨樺五連勝。(圖/義大球團提供)

王豐鑫比賽一開始就被掃出兩支安打,高國輝擊出中外野高飛犧牲打,義大先馳得點;不過桃猿隊1局下隨即靠著林智勝的陽春砲,扳平戰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王豐鑫第2局仍找不到比賽節奏,林瑋恩獲得保送後,犀牛攻佔滿壘,儘管Lamigo喊出暫停,但王豐鑫還是被張建銘掃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他只投了1.1局就被擊出5安、失掉5分,教練團也決定換上鄭承浩接手。

鄭承浩登板後,胡金龍、高國輝敲出安打,曼尼四壞站上一壘,義大再度形成滿壘,他最後沒有解決任何打者就狂丟4分退場;犀牛2局上狂轟濫炸攻下8分,刷新隊史紀錄,也是聯盟本季單隊單局最高得分。

犀牛先發投手林晨樺今天主投5局,將本季累積先發局數增加至34局,總計失掉11分,而隊友則是幫他得到44分,平均每局為林晨樺攻下1.29分為聯盟最高,5勝也獨居勝投王。

義大打線這場比賽共掃出20支安打,張建銘、胡金龍、高國輝、藍少白都有猛打賞的表現;曼尼8日則是在首局遭到來台首次的觸身球K中,隨後又獲得兩次四壞保送,另有1安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