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天使威佛歸期延後 想見王牌最快等5月底

點評:還是要有耐心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開季才出賽兩場比賽,就在4月初的比賽中摔傷導致橈骨骨折的天使王牌威佛(Jered Weaver),雖然傷到的是非投球手左手,但骨折仍讓他的復健期比預估的久。球團8日表示,他的歸隊日期很有可能向後延,最快也要5月底才能重返投手丘。

▲威佛4月摔傷左手,可能要5月底才能歸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威佛是在4月初面對遊騎兵的比賽,為躲避強襲球不甚摔傷左手手肘,導致橈骨骨折。少了王牌投手的壓制,天使隊目前投手整體防禦率也吊車尾,以4.68排倒數第3,僅勝過多倫多藍鳥隊和休士頓太空人隊,連總教頭索西亞(Mike Scioscia)也用「很可怕」來形容。但顯然被寄予厚望的威佛,仍未能如先前預料的4至6周就歸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時間對威佛而言也相當難熬,除了不知道如何回應有關於自己傷勢的問題,他也提到,耐心是自己面臨的另外一大考驗,「當你感覺不錯想要繼續的時候,你還是必須顧忌到自己手臂有骨折的事實,而且尚未痊癒。」

目前球團預計,本周五展開威佛第一次的牛棚訓練,但為安全起見,索西亞仍表示將會讓球隊的王牌投手進行多重的復健課程,為他重返球場做好萬全的準備。

►►►【圖集】女星開球開什麼球?「曲線」強過技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Jered WeaverAngels天使隊威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