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邀隊友季外特訓 哈登:想成功就要互相了解

點評:這點子不錯...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本季轉戰休士頓火箭,從雷霆最佳第六人,變成火箭最仰賴的頭號重砲手,一路帶領球隊挺進季後賽,並與前東家雷霆在首輪鏖戰到第6場,雖然無緣第二輪,但已讓人看到這支年輕隊伍的潛力,而賽季結束後,哈登打算邀請隊友一起到家鄉加州進行集訓,「彼此互相了解會是邁向成功重要的一步。」

▲哈登想邀隊友到家鄉一起練習,他表示隊友間互相了解很重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季前進行陣容重整,名單中只有2名球員上季就待在這支球隊,不過他們最終在例行賽繳出45勝37敗不錯的戰績,並且以西區第8之姿進軍季後賽,雖然首輪就遭遇到西區龍頭雷霆,但他們展現強大的韌性,硬是在3連敗的絕境中搶下2勝,可惜第6戰敗下陣來,賽季也宣告結束。這支年輕隊伍的表現,得到「雷霆王」杜蘭特(Kevin Durant)的尊重,他還表示,火箭很像幾年前的雷霆隊,擁有很不錯的潛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一哥哈登也感受到自己所帶領的球隊充滿未來性,不過他認為,應該好好利用利用賽季結束的這段期間增進隊友之間的感情,因此他打算邀請隊友們到他的家鄉加州進行訓練,「這一年我們就像隨機被湊在一起一樣,現在是時候了解彼此的個性、每個人面對比賽的方式,還有球技,這個夏天我們可以一起練習,可以有一個完整的訓練營,我們可以有更好的合作方式。」

哈登坦言,隊友互相了解是邁向成功重要的一步,「我們可以一起出去閒晃、訓練,就是互相了解一下。只有我們彼此互相了解,我們才能取得成功,我把自己看成是隊長一樣,我希望集合所有人,大家一起練習或是出去玩都可以,這會讓我們在球場上變得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哈登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