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跳房子跨水桶 《妄想》AV女優裙底也能映春光

▲水面映出AV女優內在美。(圖/取自YouTube)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妄想科學研究所以認真的態度,探討穿著短裙的女孩子跨越走廊上水桶時,如何避免春光外洩,近日再推出兩個片段,其中一段採用小朋友玩「跳房子」的方式跨過水桶,原本已可過關,偏偏示範者佇足水桶上方數秒鐘,讓水面映出裙底一片白,小褲褲走光,當然又不合格囉!

跨越水桶系列,由AV女優君野步美擔綱,之前已經出了6個片段,新po網的兩支新片分別為「ゲームのアレ」、「子供の遊び」;前者疑似快打旋風的昇龍拳,與之前「メジャーじゃない方」(非主流跨越)有點類似,但轉身幅度較小,一雙玉腿也沒抬那麼高,但兩者都讓洩了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子供の遊び」像是小朋友在玩的跳房子(格子)遊戲,輕巧的跳躍動作本來沒有走光之虞,但是這位19歲小妮子硬是多在水桶上方多停留了幾秒,如同之前「ガリバー越え」格列佛跨越小人國城堡般,讓水面映出白色內褲,到目前為止,8個片段全部走光!

ゲームのアレ

子供の遊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