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流鼻血投6.2局完全比賽 大都會哈維:這就是棒球

點評:結果連勝投也沒有XD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大都會2年級生哈維(Matt Harvey)8日先發對上白襪,主投9局只被敲1支安打,且那支安打發生在7局上,硬生生讓哈維的完全比賽破局。最後哈維也沒有拿下勝投,因為雙方鏖戰到延長賽第10局才分出勝負,由大都會以1比0拿下勝利。

▲哈維一開賽就流著鼻血投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就是棒球,那樣的事情會發生。」提到7局被打的唯一1支安打,哈維如此表示。這場比賽他大殺四方,前6局的投球沒有讓對手攻占上過壘包,飆出8K,最快球速98英哩(約158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7局上,哈維一上場還是飆出三振,接著又讓第二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輪到第三名打者瑞歐斯(Alex Rios)時,他在1好球後逮中一顆滑球,將球擊到游擊方向,游擊手塔哈達(Ruben Tejada)反手接球後在空中傳球,一壘手戴維斯也伸長手臂接球,結果仍慢了一步。

▲哈維與完全比賽擦肩。(影/引自大聯盟官網)

雖然完全比賽破局,但現場仍響起如雷掌聲,為這名才第二年上大聯盟的超級新秀歡呼。最後哈維投完9局,依舊只被敲這支安打,沒有失分。只是他連勝投也沒有拿到,因為隊友也沒能攻下分數,最後雙方打進延長,大都會才靠著貝克斯特(Mike Baxter)的再見安贏球。

哈維將他的好表現歸功給隊友,認為是他們的表現成就了這場比賽,「我夠幸運能夠投好每一顆球。」而他的捕手搭檔巴克(John Buck)也說這是場令人驚豔的比賽。

事實上哈維從1局上就是這場比賽的焦點之一,因為他在賽前流鼻血導致比賽延遲開始,而開賽後他仍一邊流著鼻血一邊投球,不但沒受到干擾,還投出一場9局1安打無失分的比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