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師深V薄紗「點點」探頭Say hi 校長氣炸要她走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辣了!好想當她的學生喔>//<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位火辣女教師可能會讓很多男學生流鼻血!美國佛羅里達州26歲女老師奧利薇(左下圖/取自Model Mayhem)「兼差」平面模特兒,替雜誌拍攝比基尼、薄紗等清涼照片,校方得知後氣得炒她魷魚。

外電報導,奧利薇(Olivia Sprauer)2011年開始在斯圖爾特(Stuart)的馬丁高中(Martin County High School)教英文。今年2月,她以花名「維多利亞」(Victoria James)接下雜誌拍攝工作。

據了解,奧利薇上月29日被校長阿弗雷德(Alfred Fabrizio)叫進辦公室,「校長拿出我拍攝的清涼照,要我當場辭職!」她說,她知道很多女老師因為拍攝性感照被解雇,覺得很委屈,「因為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情!」

雖然奧利薇被校方「逼退」,但她的許多學生都很支持她,「我愛他們,我會出席他們的畢業典禮!」據悉,她之後打算申請研究所進修,充實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