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婷婷女尊男卑愛相隨 為愛甘願為提款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千金胡婷婷最近帶著老公與友人聚餐,不只餐費車資一手包辦,就連愛巢都由從前的租屋處遷居至位於東區精華地段的老家。幾天後,夫妻倆又現身香港碼頭與小叔一家會面,行間2人互動親暱宛如熱戀中的情侶。

胡婷婷1月才與雙胞胎團體Soler的哥哥Julio閃婚,目前正處於婚姻蜜月期。據《蘋果日報》報導,1日她帶著老公到台北市貴婦百貨的「Oyster Bar」與友人大啖生蠔,夫妻倆還不時獻吻摸臉高調閃愛。

▲胡婷婷與Julio的婚姻,被外界認為是「女尊男卑」。(圖/中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ulio因為和胡婷婷閃婚而被媒體起底2012年在香港宣告破產,而當天聚會的所有餐費及計程車費也全由妻子買單,隨後便一同返回位於東區精華地段的價值約千萬的大廈,而非之前胡的租屋處。對此,胡婷婷的經紀人解釋,東區大廈是她台北的老家,平常吃飯也會和老公輪流付帳。

報導指出,胡婷婷夫妻倆4日也在香港環港澳碼頭與雙胞胎弟弟Dino夫妻會面,等船前往澳門時還一直盯著外甥,似乎在與弟媳討教育兒經。日前胡婷婷受訪時也曾表示,老公的確很希望趕快有孩子。經紀人也表示,其實兩人並不想高調,只想過一般夫妻的生活。

▲胡婷婷夫妻倆還在新婚蜜月期,走到哪黏到哪。(圖/資料照片/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