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可撐兩天!夏普發表 5 吋高續航力手機AQUOS 206SH

我們想讓你知道…WOW~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5吋、1080P 螢幕、四核心的智慧型手機在目前市場上似乎是目前各家高階手機主流規格,而夏普今天(5/7)在日本與電信商 Softbank 合作發表了一款防水手機「Sharp AQUOS 206SH」,除了上述規格外,搭配 Eco Tech 技術及和三星 GALAXY Note 2 差不多大的電池,讓這款手機擁有長達兩天的續航力。

▲夏普這款軟銀客製機「Sharp AQUOS 206SH」標榜兼具畫質、續航力,預計六月上市。(圖/取自androidauthority)

這款日本軟體銀行客製機 Sharp AQUOS 206SH 最大的特色在於「省電與高容量」,其電池容量達 3080 mAh,三星 GALAXY Note 2 的 3100 mAh 差不多,同時還考量到其 5 吋 1080P 的 TFT LCD 螢幕的耗電因素,設計了 S-CGSilicon 液晶節能系統,以及 Eco Tech 智慧節能技術,讓這款手機的續航力長達兩天,成為該款手機的最大賣點。

Sharp AQUOS 206SH 預計推出黑、白、藍三款,大小與重量尚未公布,搭載 Android 4.2 作業系統,硬體效能上使用高通 Snapdragon S4 Pro APQ8064,1.7GHz 處理器,記憶體為 2GB,內存空間為 32GB,透過插入 microSD 卡最大可以額外擴充 64GB 的存取空間。在拍攝效能方面,該款手機主鏡頭為 1,310 萬畫素,光圈為 f/1.9,並支援 16 倍數位變焦,前鏡頭也有 207 萬畫素,支援 IPX5 / IPX7 高階防水功能,預計今年六月在日本上市。

※資料來源:Softbankandroidauthorit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