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收賄放水違規? 檢搜索國道警察、傳喚20多人到案說明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警察收賄放水?高雄地檢署接獲線報,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警察隊涉嫌收賄,放水違規的運輸業者,舉凡超速、超載等罰單,檢調7日前往警察隊搜索並傳喚員警、業者等20多人。

高雄地檢署接獲線報,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警察隊岡山、田寮分隊,疑似收取業者菸酒、茶葉、飲宴等招待,對特定運輸業者的超速、超載等違規放水。檢方跟監多時,於7日前往搜索岡山、田寮分隊、涉案業者公司等28處,查扣帳冊、執勤勤務表等證物。共傳喚員警、業者、證人等20多人到案說明。

▼ 高雄地檢署接獲線報,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五警察隊涉嫌收賄,放水違規的運輸業者;圖為國道警察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東森新聞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