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陳婷才曝光!張藝謀又遭爆料 共和4女生下7名小孩

▲張藝謀妻子陳婷(紅衣女)在北京機場被拍到帶2兒出遊。(圖/翻拍自《狐搜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知名導演張藝謀(下圖/翻攝自新華網)被揭露再婚,並與32歲的嬌妻陳婷育有2子1女。但有知情人士爆料,除了陳婷之外,張藝謀至少和另外2個女人有染,並分別生下2個女兒和1個兒子,若爆料屬實,加上張藝謀和前妻蕭華所生的大女兒張末,那他至少有7名子女。

根據鳳凰網報導,62歲的張藝謀先後與包括前妻在內的4名女子,生下7個孩子。消息一出,大陸網友反應熱烈,有人說,「再多生幾個就可以組成一支球隊啦。」另外,也有網友質疑張違反大陸一胎化政策超生,超生情況如果屬實,除了須繳納政府規定的社會撫養費,至少還應繳納他年收入的兩倍金額作為罰款,保守估計這個數字約人民幣1.6億元(約新台幣7億6千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還說,其實張藝謀為了孩子的事情費了不少心力,陳婷的3個小孩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報戶口,惹得陳家人十分不滿。直到2012年1月,3個孩子才真正有了戶口。

對於張藝謀超生等問題,大陸媒體多次聯繫張藝謀的助理,但張藝謀方面未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