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賽前打傷郭俊佑 周廣勝開打後遭撞傷

點評:希望不要再有人受傷了!

記者吳婷雯/新莊報導

7日獅象戰,賽前郭俊佑、王峻杰就相繼受傷,比賽開打不到5局,高志綱、周廣勝也因傷陸續退場。

▲比賽不到5局,統一獅就出現3名傷兵。(圖/記者張一中攝)

郭俊佑7日賽前從外野跑回休息室時,沒注意到周廣勝所擊出的強襲球,結果被打到左膝,儘管沒有先發,但他在冰敷時仍很擔心來不及進行打擊練習,周廣勝也不時詢問郭俊佑的狀況,相當擔心隊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象隊捕手王峻杰則在開賽前半小時進行守備練習,右膝卻突然「啪」地一聲,他也因此倒地不起,無法先發;但事實上他這兩天因小感冒,身體早已不適。防護員透露,王峻杰膝蓋腫脹嚴重,無法馬上進行X光檢查,要到明天才會去醫院做更詳細的診斷,目前只能先冰敷。

開賽後,統一捕手高志綱則是在2局下無人出局時,被擦棒球擊中右膝,同樣痛苦倒地,但經過短暫治療,仍完成這局蹲捕的工作,直到3局下獅隊才更換陳俊輝替補上場。

4局下,統一又出現傷兵,來到一壘補位的周廣勝被打擊的黃仕豪撞倒,最後由隊友背下場,獅隊決定讓林志祥移防二壘,黃恩賜上場守三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