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攤毆打和解!吳宗憲承認:是我動手打人

▲吳宗憲:承認毆學生,願和解。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吳宗憲於2月8日凌晨5時在台北市陳家涼麵毆打大學生陳煜豐一案,雙方7日擁抱和解,吳宗憲念聲明稿公開道歉,「是我動手打人,陳煜豐完全沒有動手打我。」他說,之後將會請大學生陳煜豐與他們之間的「共同朋友」一起吃飯。

吳宗憲與蕭亞軒、柯震東、楊謹華8日在KTV幫名媛友人楊秀容慶生後,到台北市南京東路的陳家涼麵續攤,吳宗憲懷疑鄰桌的陳煜豐等人是跟拍的狗仔記者,雙方先在店裡發生口角,繼而演變成在店外互毆,蕭亞軒、柯震東和楊謹華等3人未參與這場大亂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2月18日曾表示,當時挨了5拳,鼻樑、左太陽穴、上唇與下巴都被打傷,驗傷結果是腦震盪、左瞳孔與唇內撕裂傷,助理當天到他家,見到他手上都是血,趕緊協助就醫,驗傷發現是腦震盪,才會告男大生等3人傷害,此外,也喊話雙方只是單純鬥毆,「不如一起撤告」,但是陳煜豐不領情,怒嗆:「要和解可以,來單挑!」

儘管先前雙方嗆聲不斷,但是7日雙方到庭後,不到1小時就走出庭外,以微笑互相擁抱表示「大和解」。吳宗憲還邊走邊念聲明稿,「本人在此事件中,是本人動手打陳煜豐同學的,整個過程陳煜豐完全沒有動手打我,之前在媒體上,因我的發言關係,使媒體誤解並偏頗報導,造成陳煜豐同學的傷害,我在這向陳煜豐同學公開道歉。」

吳宗憲表示,他不打算追究自己被陳煜豐毆打的部分,而且道歉過程中發現雙方有共同朋友,之後將會請共同朋友與陳煜豐一起吃飯,當媒體問要不要去拜拜時,他幽默回答,「沒有耶,但想去教堂,我是基督徒,你怎叫我去拜拜!」顯見心情不壞。

陳家涼麵小資訊: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9號
02-2766-017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