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說,所以畫了隻長頸鹿」 令人噴飯的渾蛋分手信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拒絕你不是因為你師不師...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多數人而言,分手兩個字很難從嘴巴說出來,所以有些戀愛苦手選擇以「分手信」的方式為兩人之間畫下句點。遺憾的是,有時候連用寫的都不太容易……

▼這個披薩由Imgur圖床用戶Kansas12所發布,並稱它是「全世界最好的分手信」。顯然寄件人希望披薩的熱氣能夠減輕關係冷卻時帶來的痛苦,而盒子邊緣印刷的「埋頭苦吃」(DIG IN)字樣,似乎在鼓勵另一半好好過生活。

▼「親愛的珍妮特:我想我們應該要分手。我該告訴你為甚麼,但是我很難表達心裡感受。所以我畫了一張我騎著長頸鹿的圖片代替,對不起。ZF」

▼【分類廣告】凱文麥西,12月9日遊戲結束。我必須繼續過生活,你最好也是。別再來我家或打電話給我,掰!

▼「親愛的艾琳:妳像雨中的陽光,妳的笑容比1億個閃亮亮的蹦床還要棒。因此,很遺憾我必須告訴妳,我們應該減少聯絡。」

▼「親愛的潔西卡:妳叫我別再寫這些信,妳說這樣也不會改變我們的關係。但我沒辦法忘記妳。即使黑武士是邪惡的西斯魔王,他也無法看著自己瀕死的兒子不管。

▼「如果你要在手機裡保存前女友的裸照,最好不要把它們設成桌面+洗澡時把手機打開著!我要出去走走+你他X的最好在我回來前搬離我的公寓。你這個賤人,她超級胖的!」

▼【看板廣告】嗨,史蒂芬,你現在注意到了吧?我知道所有關於她的事,你這個骯髒、下流、道德淪喪、不忠又性無能的爛貨。一切全在錄影帶裡。你的妻子(很快就是前妻)艾蜜莉。p.s.我是用我們共同帳戶裡的錢租下這塊看板的。

►►點這裡看更多「渾蛋分手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