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長得比我漂亮!廣西小六女菜刀肢解同班同學

▲廣西小六女忌妒同學比較漂亮,竟冷血拿菜刀將她殺害。(圖/取自維基百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一名還在就讀小六的覃姓女童,因為不滿同窗好友周女比自己漂亮,竟心懷恨意,把同學約到家中殺害,還將其頭顱和手臂肢解裝進袋子裡;廣西河池市中級人民法院近日對此做出終審判決,判女童的父母須賠償被害者的家屬各項費用10.8萬元(人民幣,下同)。

據《新華網廣西頻道》報導,冷血覃女童在廣西南丹縣里湖瑤族鄉就讀仁廣小學,與周是六年級的同班同學,兩人平日關係很好,兩人還是住在同一條街上的鄰居;但因為同窗周女平日人際關係較好,且覃聽聞傳言好友與同學嫌棄她長得胖,還議論誰比較漂亮,因而心生忌妒並懷恨在心。

一日覃女故意邀請周到家玩耍,趁對方在低頭玩手機時,拿木凳砸暈她,又深怕周醒後向老師和家長打小報告,竟以菜刀、啤酒瓶、割紙刀、剪刀等凶器,痛下毒手殺害同窗摯友並將她肢解,並將案發現場血跡清理乾淨。

廣西公安認定覃姓女童蓄意殺人,但是因為未滿14歲,依法不追究刑事責任,決定將女童收容教養三年,被害的周姓女童父母向法院提起訴訟,西河池市中級人民法院終審判決,兇手父母必須陪償10.8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