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慧欣、Janet姐妹淘生吃羊睪丸 G奶Ivy嫌蟑螂腳卡牙

▲Janet(左起)、Ivy以及許慧欣膽子超大。(圖/衛視)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許慧欣、Ivy以及Janet看似優雅的3人,膽子卻異於常人的大膽,姐妹淘3人日前上衛視《一袋女王》,Ivy自爆生吃過泰國蟑螂泥與樹蟲、許慧欣吃過蠍子與蜂蛹、Janet生吃過羊睪丸,瘋狂的行徑連主持人曾國城都甘拜下風。

許慧欣、Ivy以及Janet姊妹淘難得同台,一開口就嚇壞主持人曾國城,3個人都敢吃蟲,許慧欣在美國校外教學吃過炸的蚱蜢與螞蟻,所以剛來台灣上節目時,蠍子與蜂蛹對她來說都不是問題,妹妹Ivy更驚人,生吃過用泰國蟑螂壓碎的蟑螂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Ivy說其實蟑螂泥不好吃,因為蟑螂的腿和毛會卡牙縫,而且有一種苦苦的土味,反而是去菲律賓紅樹林時,吃的樹蟲好多了,Ivy說當時是主持節目,鋸開爛掉的木頭,把樹蟲拔出來,因為樹蟲是啃樹的,頭會比較硬,訣竅要把牠的頭擠掉再吃,樹蟲雖然看起來像粗粗的蚯蚓很噁心,但吃起來的口感像生蠔,主持人曾國城聽得臉部表情都扭曲了。

同樣也吃過樹蟲的Janet,也在一旁附和樹蟲算是比較好吃的,她吃過最噁心的味道是蜈蚣,有一種苦味不好吃,但Janet最瘋狂的食物是在沖繩生吃過羊睪丸,當地的吃法就像吃生魚片一樣,Janet說吃起來很像口香糖,越嚼會越不敢吞,最好是嚼一嚼一口氣吞下去。

雖然3個人都很大膽,但還是有不敢吃的東西,主持人曾國城對Ivy開玩笑說「是妳老公嗎?」Ivy搖頭笑說:「是鴨仔蛋啦!」她曾看過有人生吃鴨仔蛋,鴨仔蛋裡面有小鴨雛形,而且還有生血在裡面,讓她們都不敢嘗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