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愛情加持!林益全火力全開 擠下曼尼奪MVP

▲ 義大犀牛隊林益全獲選為中職4月份的MVP。(圖/資料照片)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隊的本土強打者、綽號神拳的林益全,獲選為中職4月份的MVP,一舉擠下隊友曼尼,打擊率高達4成76,30隻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為什麼打擊會如此火燙,林益全說是老婆給的愛情力量,才讓他大爆發。

林益全在2012年9月27日出賽,一局下就轟出全壘打,照慣例要送球迷娃娃,但是林益全藏私,將娃娃送給女友,女友就是藝人林黛妤(以前叫林家嘉),而力量的來源就是她,兩人在2012年底結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球季4月份的賽程,林益全拿下63個打數,有30支安打,包括8支2壘安打、2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4成76,擠下隊友曼尼,原因當然就是「愛情」的力量,因為讀統計的妻子替他整理了一本密笈,長什麼樣子不能曝光,但密笈充滿了妻子對他的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林益全說是老婆給的愛情力量,才讓他大爆發。(圖/東森新聞)

關鍵字: 林益全MVP林黛妤林家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