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克士炸雞台北101試營運 明星商品打破速食店框架

記者朱璟柔/台北報導

日前頂新集團旗下德克士正式宣告進入台灣餐飲消費市場,更入駐陸客流量第一的台北101美食街,擠走前櫃位的肯德基;6日正式開始試營運,頂新餐飲事業群副總裁李明元表示,要以「脆皮炸雞的專家」和「天生好客」的品牌形象,打造快速送餐服務、慢慢享受美食的「舒食」消費新概念。

▲頂新國際集團餐飲事業群副總裁李明元,左手拿脆皮手槍腿,右手為咔滋雞腿裸麥。(圖/業者提供)

為了搶攻市場,德克士推出五大明星商品,其中「脆皮手槍腿」是整隻的帶骨全腿,完全顛覆民眾對炸雞的印象,預計將成為德克士熱門商品之一。「日式唐揚雞塊」提供消費者視自己喜好添加調味料;「咔滋雞腿裸麥」搭配健康概念的裸麥麵包、「鳳梨雞腿軟法」則結合鳳梨片、大量蔬菜,加上軟法麵包,吃起來帶有南洋風味、「鱈魚軟法」使用深海鱈魚,結合軟法麵包,加上特調塔塔醬,將炸雞形式突破大家一般炸雞店印象。

李明元表示,要以「脆皮炸雞的專家」和「天生好客」的品牌形象,打造快速送餐服務、慢慢享受美食的「舒食」消費新概念,對比於西方速食餐廳,「舒食概念」所涵蓋的面向是整體的,店內大量使用天然素材的陳設風格,要提供消費者悠然、自在的用餐環境,都要讓用餐者感受到安心、舒適和享受。5月6日試營運,將依據消費者的反應再微調產品與服務模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