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語錄/華妃舊居翊坤宮遭破壞 蔣欣哀嘆:人走茶涼啊

微博內容:人走茶涼啊...// 央視新聞:【華妃要怒了……】據@故宮博物院,今日在故宮內開放區的翊坤宮,一男性觀眾徒手擊碎正殿原狀展室一塊窗玻璃,致一座鐘錶跌落受損,工作人員當即發現並控制住肇事者,同時報案。經核實,受損文物為清代銅鍍金轉花水法人打鐘。目前公安部門正在調查。網友戲說:華妃的東西你都敢動,膽子也太大了吧!

原委:5月4日,“故宮博物館”新浪微博發布消息,稱故宮開放參觀的翊坤宮近日發生意外,一男性觀眾徒手擊碎正殿原狀展室一塊窗玻璃,致臨窗陳設的一座鐘錶跌落受損。由於翊坤宮是《甄嬛傳》中狠毒的華妃的寢宮,消息公佈後,網友紛紛留言戲稱:“華妃的東西你都敢動,膽子也太大了吧!”隨後,“華妃”蔣欣也通過新浪微博感嘆,戲言:“人走茶涼。”

點評:娘娘息怒!

微博連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