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高衩開到腿根 騷扭翹臀疑諷刺「選美複製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性感天后李孝利睽違3年再度回歸歌壇,即使新生代年輕女偶像輩出,她仍不負「性感始祖」封號,從MV預告就下猛藥,不但以濃烈復古的煙燻妝亮相,更僅穿膚色內衣在鏡子前搔首弄姿,火辣身材曲線畢露,MV中更以高衩泳裝現身,詮釋選美小姐在舞台上的誘人美姿。

▼李孝利(中)在新歌MV中穿上高衩泳裝扮成韓國小姐。(圖/翻攝自YouTube)

李孝利於6日公開新歌《Miss Korea》的MV,毫不吝嗇秀出D罩杯豐滿上圍及招牌的「無皺摺」美腹,扮演每個女人夢想成為的「韓國小姐」,全程幾乎都只穿超緊身高衩泳裝的她,露出一雙勻稱美腿,頂著80年代的復古濃妝扭腰擺臀,慵懶性感的嗓音讓粉絲陶醉直呼:「只聽聲音就融化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孝利化上80年代復古濃妝,讓粉絲大呼超正。(圖/翻攝自YouTube)

搭上近來在南韓掀起熱烈討論的「選美複製人」話題,李孝利在MV中大唱「Miss Korea」,還出現她包著繃帶,被一堆手術器材圍住的畫面,卻被質疑是在嘲諷韓國小姐,嚇得經紀公司趕緊澄清絕無此事,表示只是想讓女人們重溫小時候夢想成為韓國小姐的回憶,希望外界不要多做揣測。

▼MV中出現疑似整形手術畫面,被質疑是諷刺先前引起話題的韓國選美複製人。(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