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續約查資費 赫見店員冒簽假筆跡

▲調閱去年申請的續約文件,查詢資費竟然出現兩份。(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潘靚緯、葉弘傑/台中報導

到直營門市續約,個人簽名竟然也會被盜用!受害者是台中市一位蕭先生,去年10月在台中崇德文心路直營門市辦理門號續約,事後他調閱合約查詢資費,竟然發現門市人員冒充他簽名,填了另一張續約文件,雖然還沒有造成他的損失,但這也讓蕭先生非常不能諒解,直呼太誇張!

去年2月,台北士林一家電信業者店長疑似冒用客戶資料及簽名,多辦了一支3G手機,顧客完全被蒙在鼓裡,明明沒辦手機,還多繳了一筆上網費用,實在有夠冤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類似情節也發生在台中,蕭先生向電信業者調閱去年申請的續約文件,查詢資費竟然出現兩份,一張是他101年10月28號到直營門市,親自辦理的續約申請書,上面還有他的親筆簽名,另一份申請書日期就在隔天,但筆跡卻不是他的。事後查出,是其中一位門市店員冒用蕭先生的簽名。

電信業者發言人阮淑祥表示這是門市店員操守品性的問題,目前他已經離職,他的行為明顯違法,而且違反公司規定,蕭先生是受害者,公司也是受害者。

偽造盜用簽名或印章已經觸犯偽造文書罪,屬於公訴罪,可處3年以下徒刑,幸好蕭先生被盜用簽名,到目前為止沒有損失。電信業者強調,這名員工因為操守有問題,已經在3月份離職,除了發道歉函致歉,也會對該名員工追究法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