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聯盟新速球王米吉亞 7日對統一挑戰首勝

點評:不知道明天會飆到多少~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兄弟象隊洋投米吉亞,上周出賽飆破了中華職棒的紀錄,以157公里球速成為聯盟最快球速保持人。不過他那場比賽6局失掉4分,勝投還未開張。7日米吉亞將再次先發面對初登板時的對手統一獅,挑戰首勝,能否再飆出令人驚豔的球速也備受矚目。

米吉亞4月30日先發對上Lamigo桃猿,先是多次投出平聯盟紀錄的156公里速球,4局上又投出157公里,一舉成為聯盟新紀錄。不過賽後Lamigo桃猿的總教練洪一中也指出,米吉亞的球速沒那麼快,應該是現場的測速槍有誤差。

6日米吉亞又將出賽,先發面對獅隊,雖然同樣是在新莊球場,但能否持續飆出超過155公里的速球也值得觀察。過去他初登板就是對決獅隊,當時僅投1.1局就因為在被鄧志偉敲出全壘打後,對下一棒郭俊佑投出觸身球而被勒令退場。

因此獅隊陣中對過米吉亞的人並不多,只有6人,其中林志祥和鄧志偉敲出安打,鄧志偉更是敲出陽春砲,這1分也讓他吞下敗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先發投手強納森。(圖/資料照片)

獅隊則將派出上周重返球隊的強納森先發,去年的防禦率王強納森今年起步較慢,在2軍調整了許久,1日才被登錄在名單中,重返1軍。在2軍成績並不好的他,上1軍首戰就是面對義大犀牛,不過他投了一場7局失1分(責失0)的好投,順利拿下勝投。

去年球季象隊陣中對強納森打得最好的就是彭政閔,18個打數擊出8支安打,還有1支全壘打,打擊率4成44;另外張民諺也打得不錯,15打數5安打,不過也吞下4K,打擊率3成33。

雖然象隊日前才終結7連敗,對犀牛的3連戰拿下兩勝,狀況回穩;不過榜首獅隊同樣維持相當不錯的表現,且本季對戰象隊10場比賽拿下9勝,很有機會把和犀牛的勝差拉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