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黃色小鴨」上會計課不專心 瘋狂打瞌睡!


▲黃色小鴨上課的時候超不專心,默默地打起瞌睡。(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由荷蘭設計師霍夫曼設計的巨型「黃色小鴨」最近在全世界掀起一股熱潮,不只是這隻泡澡的明星玩具可愛,真實版小鴨模樣也超萌!澳洲一名網友上傳了一段影片,一隻黃小鴨抵擋不了會計學的催眠功力,在課堂上打起瞌睡,過程中又不斷睜眼試圖讓自己清醒,逗趣的畫面也讓許多網友大呼「太可愛」!

這隻叫做德克斯特(Dexter)的黃色小鴨坐在桌上,在會計學老師講課的催眠下,慢慢進入夢鄉,但又不時努力地睜開眼睛,企圖擺脫瞌睡蟲打算「好好聽課」。而這段影片在去年上傳之後,直到最近才被網友挖掘出來,瘋狂轉發,許多網友都被牠睡睡醒醒的可愛模樣迷倒。

▼Baby Duck Can't Stay Awake. (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黃色小鴨小鴨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