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葛蘭德森照原定移防左外野? 教頭:都有可能

點評:防守配置也是一門學問~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3月手臂骨折的洋基隊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隨著復健情況良好,歸隊之後的防守配置如何調整也備受關心。6日傳出洋基球團有意按照先前計畫,將葛蘭德森移防至左外野,對此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左、右、其他位置都有可能。」

▲葛蘭德森已於延長春訓比賽中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至今復健情況不錯的葛蘭德森,近日也重返坦帕灣加入A-Rod(Alex Rodriguez)和塔克薛拉(Mark Teixeira)的復健行列,並在延長春訓比賽中出賽。他自己就曾經表示,希望最快能在5月歸隊,但仍暫無明確的歸隊日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葛蘭德森缺席之際,接替中外野位置的賈德納(Brett Gardner)表現稱職,另兩位外野手近況也相當火燙;左外野手威爾斯(Vernon Wells)開季至今已敲下15分打點,陣守右外野的鈴木一朗不惶多讓,近8場比賽有3成81的打擊率。因此葛蘭德森的歸隊,對洋基的外野防線而言勢必牽一髮動全身,守備位置也因此引人矚目。

對此總教頭吉拉迪表示,隊上3位球員打擊狀況都不錯,但葛蘭德森也是不可或缺的強打,接下來幾周將是他們觀察的重點。「葛蘭德森一定會歸隊,我們也許會有不一樣的嘗試,左、右、其他位置都有可能,他每個位置都能勝任。」吉拉迪說。

賈德納也說,球團尚未和他討論任何有關葛蘭德森歸隊後的防守變動,但自己較屬意繼續把關中外野,「我喜歡守中外野,但我明白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灰狼「蟻人」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