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浪漫背後辛酸多 淚崩告白:不想看《秘密花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女星河智苑在韓劇《秘密花園》中,與「金社長」玄彬愛得火熱,紅遍亞洲,不少浪漫橋段至今仍讓劇迷津津樂道.但日前她上節目談起拍攝該劇的過程時,竟淚崩坦言:「其實當時一點都不想看劇本,也根本沒看。」

▲河智苑和玄彬合作秘密花園,演出不少浪漫橋段。(圖/取自SBS官方網站)

河智苑在3日播出的綜藝節目《Thank you》中,提起紅遍亞洲的韓劇《秘密花園》,雖泡沫之吻、仰臥起坐對視等經典畫面仍讓觀眾回味無窮,但在浪漫的劇情背後,卻隱藏著辛酸。她坦言當時剛拍完電影《第7礦區》,因太入戲無法自拔,處於十分徬徨的時期,因此接到劇本時,根本一點也不想看,「當時劇組首次RUN劇本時,我一個字都沒讀就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河智苑談起拍攝《祕密花園》時的心境不禁淚崩。(圖/翻攝自KPOPStarz)

當時在《第7礦區》中,河智苑因獨挑大樑演出,加上武打戲多,無論身心都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還因太入戲接受心理治療,回想起當時的處境,她不禁淚崩坦白:「《秘密花園》剛開拍時,我的手連劇本都拿不起來,完全無法集中。」但隨著劇情她逐漸找回笑容,讓支持「玄苑配」的觀眾直讚果真是愛情力量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