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栢芝攜子赴台 傳復合謝霆鋒?查小欣:他是大方的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藝人張栢芝近日攜兩子5歲的Lucas和3歲的Quintus現身台灣,據悉此行是為了參加兒子乾爹的婚禮,已向學校請假,另外,有傳她悄悄和謝霆鋒復合,但查小欣則否認此消息。

▲▼張栢芝攜子赴台。(圖/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栢芝6日被爆現身台灣,疑似與愛子坐在台北阪急百貨後面的椅子上有說有笑。據《新浪網》報導,其經紀人透露她來台是為了參加Lucas乾爹乾媽的婚禮,所以已經跟學校溝通並請了假,課業稍後會跟進,不會影響到學習進度,小孩很受對方的照顧,彼此感情很好,對於新人的身分則表示:「這是栢芝家的私事,我們也不方便回應。」

另外,張栢芝被傳和謝霆鋒再度復合,謝母狄波拉的好友查小欣直呼謝是一個非常大方的人,如果兩個人真的復合,一定不是從小道消息傳出來的,而是從男方本人的口中說出來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