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魅力無法擋? 杜拜瘋狂粉絲暴衝上台攻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加拿大「麻煩小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近日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在各地也不斷出包,但是這一次不再是他引起事端,在5日的杜拜演唱會上,他正深情地唱著情歌,竟遭到瘋狂粉絲突然衝上台攻擊,台下觀眾驚呼四起,現場一片混亂。

小賈斯汀世界巡迴來到杜拜,有鑑於他之前在其他國家不斷惹事,主辦單位特地安排下榻郊區的飯店,更送上乒乓球桌等健康娛樂用品,就為避免再爆事端,無奈的是,他像是被下了咒一樣,即使哪都沒去,在舞台上還是照樣出事。

▲▼小賈斯汀在杜拜演唱會上遭到瘋狂男粉絲攻擊(下圖紅圈處)。(圖/達志影像、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5日演唱會上,小賈斯汀深情的彈著鋼琴唱情歌,卻突然有1名男性粉絲暴衝上台,企圖飛撲偶像,保鑣立刻上前制止,鋼琴在打鬥之間整架被撞到解體,台下觀眾更是被突發狀況嚇得不斷驚呼。

暴衝的瘋狂男粉絲最後被保鑣壓制在地,而小賈斯汀本人只是踉蹌了一下,就裝沒事繼續唱歌。美媒報導該名粉絲突破重圍上台是想攻擊他,但有更多網友認為,該粉絲只是無法控制自己對偶像的愛,想上台討個愛的抱抱,殊不知卻上演了全武行。

▼小賈斯汀遭瘋狂男粉絲攻擊.(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