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4新廣告 譏笑iPhone:老人家用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果粉:I don't Care!

▲三星的新廣告中,用Samsung Galaxy S4的都是辣妹和年輕人。(圖/取自YouTube)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Samsung)和蘋果(Apple)的戰爭在廣告片中延燒,三星最新的一支Galaxy S4廣告中,使用S4的全是青春洋溢的帥哥辣妹,而他們的父母輩才使用iPhone!

在這支約1分半鐘的廣告裡,高中畢業生聚會的泳池畔,年輕人只要揮一揮S4就能接聽電話,把兩支手機輕輕靠近,就能傳輸照片,甚至還可以遙控電視。一旁使用iPhone(廣告雖未露出蘋果logo,但機型明顯可見)的孩子的爸媽,個個看得瞠目結舌,其中一個白鬍子老頭更說,「那麼,一些智慧型手機比另一些智慧型手機更智慧囉?」

▲比一比,廣告中用iPhone的都是老傢伙,辣妹都用S4。(圖/取自YouTube)

三星以「The Next Big Thing」為口號,S4是該品牌新近發表的旗艦手機,將蘋果iPhone打壓成沒落的品牌;而這支廣告讓人聯想到蘋果當年的崛起──將PC定位成過時產品,用Mac電腦才夠酷。

▼看影片/三星S4廣告:iPhone是老人家用的!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