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克服洋基逆轉 運動家8局關鍵拿分奪勝

點評:想贏球的企圖心很強~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6日運動家隊迎接與洋基隊系列賽的第3戰,渴望勝利的運動家隊,前五局以4比1領先,未料第6局遭對手一舉攻下3分追平,雙方回到原點。所幸運動家克服洋基逆轉攻勢,並在第8局由多納德森(Josh Donaldson)轟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最終以5比4拿下勝利。

▲多納德森8局敲出關鍵的陽春砲突破僵局。(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前役以2比4敗北的運動家隊,此役火力全開擊出3轟。4局上首位打者蒙茲(Luke Montz)先擊出左外野方向的陽春砲,拿下球隊的第2分,另外此役第3局以強襲球上壘,率運動家隊先馳得點的塞佩達(Yoenis Cespedes),5局上也轟出2分砲,讓球隊以4比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6局下洋基隊也由坎諾(Robinson Cano)的安打再展得分攻勢,一出局後海夫納(Travis Hafner)獲得保送,鈴木一朗與歐佛貝(Lyle Overbay)也各貢獻一支安打,雙方來到4比4追平。

8局上,運動家隊靠著多納德森突破僵局的陽春砲,又將領先拿回,並靠著巴爾弗(Grant Balfour)9局下戰術執行成功,刻意保送坎諾,並以6顆球三振掉生涯對戰打擊率有5成的威爾斯(Vernon Wells),化解洋基攻佔得點圈的逆轉攻勢,終場以5比4擊敗洋基隊拿下系列戰勝利。

運動家隊總教練梅爾文(Bob Melvin)覺得此役不只是進攻得分有進帳,戰術的搭配和執行方面也做得很好,「有時候贏球必須靠團隊,這場比賽正是如此。」

洋基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則認為球員逆轉的機會沒有把握住,「我們第8、9局原本有機會,我以為可以把比賽贏下來。」

此役洋基先發派提特(Andy Pettitte)表現也不理想,主投5局吞下3分自責分,防禦率升高到4.06,他自己也表示,牛棚練投感覺都很好,但比賽總是會出現些狀況,「投出去的感覺就是不太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