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假面》影迷穿「東京熱」T恤 街頭瘋玩變態拳

▲飾演瘋狂假面的鈴木亮平,在片中只要頭戴女性內褲,就能激發出驚人的戰鬥能力。(圖/采昌國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電影《瘋狂假面》在台上映票房開紅盤,日前發行商特別重金禮聘這位被譽為「最變態正義英雄」的「瘋狂假面」,於週末現身台北西門町宣傳造勢,與影迷羞玩「變態拳」。甚至更有人穿著印有「東京熱(Tokyo Hot)」T恤,戴著用心製作「瘋狂鋼鐵人」面具前來參加活動並合照。

▼影迷街頭戴著特製瘋狂鋼鐵人面具大玩變態拳。(圖/采昌國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電影造勢活動吸睛,現場瞬間聚集破百位圍觀民眾,更有近60位民眾參加活動,光是要玩「變態拳」的排隊人潮就綿延近20公尺。參賽者當中,不僅有情侶檔爭相搶著要被瘋狂假面內褲套頭,更有之前已經在金馬奇幻影展觀賞過本片的忠實粉絲,用心製作「瘋狂鋼鐵人」面具前來參加活動並且合照。

只要敗給瘋狂假面,就得接受「內褲套頭」懲罰。不過也有許多「不小心」猜贏而無法被內褲套頭的人,羞赧拜託主辦單位讓他再玩一次,「因為我就是特地要來被內褲套頭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