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嫂現身!電梯內大便男守候 網友笑稱:這才是真愛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女子搭乘地鐵時,在電梯內就地大便,男伴在一旁守候,事後兩人留下一攤「穢物」離開,整個過程被電梯內監視器拍下,影片在網路中廣為流傳。深圳地鐵三號線公司已證實確有此事,網友痛批,「就算憋不住,事後也要清理一下吧!」

《南方都市報》指出,一段名為「女子在深圳地鐵站電梯裡大解」的影片在網路中廣泛流傳,畫面全長42秒,一男一女兩人在升降電梯中,影片還配有文字介紹,時間為4月22日15時14分許,地點顯示有「橫崗」、「電梯」的字樣。

▼ 大陸一名女子搭乘地鐵時,在電梯內就地大便,男伴在一旁守候,事後兩人留下一攤「穢物」離開。(圖/翻攝自網路)

畫面顯示,兩人年紀約為40歲,2人站在電梯內起初並無異常,但畫面中的女子卻突然脫下褲子蹲在地上,右手拿衛生紙,伸到臀部位置。此時,畫面中的男子按著電梯按鈕。20秒後,電梯門打開,男子率先走出電梯,女子穿起褲子跟著走出,電梯地板上留下一攤穢物

畫面顯示,電梯為玻璃牆面,電梯外不時有人走動,但當時沒有人靠近電梯門口。影片中的聲音出現,一名女子在笑,並且說:「等一下,等一下。」影片上網後,截至4日為止已超過79萬次。深圳地鐵三號線公司已證實確有此事,直言「確實有損公共文明」。

▼ 大陸一名女子搭乘地鐵時,在電梯內就地大便,男伴在一旁守候,事後兩人留下一攤「穢物」離開。(圖/翻攝自網路)

網友痛批,「就算憋不住,事後也要清理一下吧!」也有網友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些市民的素質仍有待提高!」但也有網友調侃說,「大便嫂現身,這才是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